top of page

【送暖「疫」有福】

已更新:2020年9月17日




「神蹟背後是人性」這句説話是Double Queen禮品卡送給港人的心聲。疫情初期爆發,港人都活在惶恐之中,搶口罩、搶日用品的景象隨處可見。在一罩難求下,這份恐懼似乎在侵蝕人心。就在這時,我不禁問主,這雙小手有什麼可作祝福我城?


以福音創作傳遞基督愛一直是公司的目標,亦是我們職場使命。眼見配戴口罩下的港人成了失意的一群,因此在今年二月起,順着疫情需要,Double Queen決意岀品福音口罩,即於口罩上印上祝福字句,向港人送上平安和溫暖。


其中,Double Queen亦激請了一班年青基督徒為每位顧客送上親筆手寫卡,以神的話祝福港人。在主的恩手下,直至現在已接觸數千位港人,當中更有流亡海外的華人,顧客不論在收到貨品後,甚或在網上平台中都不單與我們打氣,亦會分享到過去大半年的沉重感受,相信在社會運動緊接疫情衝擊下,港人的心都受傷了,主使用我們平台作安慰的角色,唯有祂才能醫治。


沒想到這個祝福行動在主內從不是單向,送暖「疫」有福當中最為感動的是港人寄回禮物,盼望祝福其他受傷的人,一個又一個祝福的故事,彷彿編織岀彩虹。最感恩的是,在主帶領下更接觸到前線工作者Dirty Team護士、社工團隊等,知悉後我們特意寫信祈禱祝福他們,以禱文盛載他們的需要。


即使留家抗逆,只要多做一步,說聲加油,寫上祝福,即使未信者,甚或對信仰感到失意的基督徒也被激勵!顧客被祝福,Double Queen也因此被鼓勵,繼續用神的愛和創意創作更多好玩的作品祝福我城,讓小手呈獻給主,亦勉勵弟兄姊妹不要輕看職場感動,為主多走一步,愛就能走動。


2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